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測試:底線、字型、顏色

khghg khkhjh kljhlhlh lhlhlkh
kjgkk jhfj hdydydyd fufu
ufufuy uyfuyfu
ydydy futfuf ufuf grs lkholnlolhl lhlkhlh

加底線:"< u>   < /u>" 使用時去掉空格和雙引號。
加底線和加上顏色哪個在外面 (指「修改 HTML」) 差別;此種差別在「撰寫」看不出來,要在「預覽」或「修改 HTML」才看得見。
若文字已有加底線,則加上顏色時是打 HTML (指「修改 HTML」) 或是用滑鼠點選 (指「撰寫」) 差別;直接用滑鼠點選則底線一定不會上色,打 HTML 則要看是底線或是顏色在外面。

使用時去掉空格 使用時去掉空格
使用時去掉空格
使用時去掉空格 使用時去掉空格 使用時去掉空格
使用時去掉空格
變成細明體:細明體
變成新細明體:新細明體
變成標楷體:標楷體

變成標楷體的方法:"< 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標楷體;">    < /span>" 使用時去掉空格和最外圍的雙引號。
加底線和改變中文字型都很麻煩
顏色包顏色 (指「修改 HTML」或「撰寫」) ,兩個顏色都可顯示;可以打 HTML 也可以用滑鼠點選 (先用外圍色再用內圍色)。
底線和文字可以不同色,方法如下:
"< span style="color: red;">< u>< span style="color: blue;">  文字  < /span>< /u>< /span>" 使用時去掉空格和最外圍的雙引號。
兩個 span style 可以寫在一起,方法如下:"< span style="color: blue; font-family: 標楷體;">   < /span>" 使用時去掉空格和最外圍的雙引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